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室管理 >> 详细内容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传媒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使用管理细则(疫情期间)
日期:2021-04-06 09:03:51  发布人:cmxysyzx 

 

一、实验管理员工作职责:

  (一)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

  (二)多功能报告厅管理员、党政办主任是报告厅安全及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人必须责任到位,将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地位,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三)报告厅使用期间保持室内空气畅通,不得密闭管理,加强开窗通风。

  (四)保持报告厅环境卫生清洁,及时清理垃圾,并对报告厅及用品进行定期消杀工作,并建立好管理台账。

  (五)报告厅负责人做好使用期间巡查工作,如有学生发烧、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等情况,及时上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二、进入报告厅人员的个人防护要求:

  (一)严格按照省里疫情防控要求,需使用报告厅,请向学校疫情防控组提交书面申请,经学校疫情防控组批准后方可使用(见附件1)。

  (二)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压缩规模、控制人数,严格落实场地消毒、人员测温(发热人员一律不准参加)、正确佩戴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三)进入报告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高声谈笑,注意环境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抛纸屑杂物,爱护公物。

  (四)进入报告厅不准随意触碰设备,注意用电安全,爱护设备应先了解性能和操作方法,未经老师同意,不得任意操作,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如发生事故时,应迅速停止使用,设法制止事态的扩大,并立即向管理员报告。

  (五)使用完毕后,由管理负责检查清点使设备座椅等,督促使用方做好清洁卫生,及时切断电源,使用方签字后离开报告厅

  (六)本守则由管理员、申请使用方和参加的人员共同监督,严格执行,违者令其停止使用,责任自负。(责编:张辉   审核:余勇亮)

附件1:

传媒学院205多功能报告厅使用审批表

申请单位

 

负责老师

 

电话

 

申请时间

 

负责学生

 

电话

 

使用时间

 

使用地点

 

人数

 

使用用途

 

申请部门

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学院管理部门意见

 

 

 

 

 

 

签字:                  

 

 

                                          

学校管理部门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传媒学院实验中心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