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传媒学院师生喜获全国思政作品大奖
日期:2021-01-01 19:49: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24

近日,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全国高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作品《我,向人民报道》荣获音频类全国三等奖。获奖学生:童宗祥、杨彬宁、孟思彤、徐聪、张尊凯;指导老师:赵宁林、季婧。

全国高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荣获音频类全国三等奖.jpg

2020年,传媒学院师生在校党委、理事会、校行政三套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这极不平凡的2020年,南昌理工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自身专业所学,运用有声语言创作音频作品,以慷慨激扬的语调展现全国人民与医护工作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作为学校全方位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生动实践和重要成果,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南昌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担当作为,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也大大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核发:admin 点击数:45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