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到传媒学院调研
日期:2020-06-17 10:38: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60

6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一行到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传媒学院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传媒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主持。

9O1A3245.JPG

调研会会议现场

在会上,邱尚仁就传媒学院的疫情防控、领导班子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硕士点申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就校党委宣传部的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新闻宣传、舆论舆情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工作思路、举措及成效。

     许基南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和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相关汇报内容。许基南表示,学院上下应当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夯实教育教学基础,挖掘专业特色优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拔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更高台阶;校党委宣传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结合大学生的思想特点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做到有的放矢,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把好信息发布政治关和编辑质量关,完善舆情监控机制,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监测处理能力,不折不扣地把思想政治工作抓到位,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46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