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汪帆主席莅临传媒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9-12-26 16:04: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9

 

2019年12月26日,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汪帆主席莅临传媒学院指导工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涂文凤院长李金辉院长助理王永辉等参加了交流会议。

1.png

汪帆主席强调了学院演播厅普通话测试站报告厅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称赞了学院办学宗旨,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肯定。

  2.png

(汪帆主席在演播厅进行指导工作)

3.png

(汪帆主席在报告厅进行指导工作)

4.png

(汪帆主席在演播厅进行指导工作)

5.png

(汪帆主席与学院领导及同学们合影)

 

(以下为汪帆主席简介)

汪帆, 男,1956年7月21 日生,汉族 ,河北廊坊人。中共党员。1982年毕业于河北大学中文系

个人简介

汪帆,男,1956年7月出生于涿州,祖籍永清。中共党员。1974年12月应征入伍,历任战士、副班长、班长、排长、副连职干事。1983年他调入石家庄陆军学院,任教官1987年转业至河北省文联。1982年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中文系。现为文学创作一级、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主席、河北省六届、七届文联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四个一批"人才,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影视作品

1、担任出品人、责任编导的《少年英雄王二小》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儿童电视剧"奖和第五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精品特别奖;担任策划的20集电视剧《征服》获第十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

2、担任总编导及制片主任的电视文献专题片《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纪录片提名奖和河北省第六届精神文明建设精品特别奖;

3、担任总监制和剧本统筹的22集电视剧《我们都是好朋友》获第25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少儿电视剧奖和第八届共青团中央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文化作品奖;

4、担任策划的中篇电视剧《真情》获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中短篇电视剧"奖。

5、作为出品人制作的"麋鹿系列"中:

(1)三维电影《麋鹿王》获得了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及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奖;

(2)3D版立体电影《麋鹿王》参加了欧洲首届"2009年3D立体节"展映,并荣获首届欧洲国际立体电影节最佳长篇立体电影奖--金水晶奖;

(3)电视版5集动画片《麋王宝图》获得河北省广电局颁发的"第三届数码剪辑大赛""最佳视觉效果奖",2010年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动画片三等奖。2011年7月荣获河北"全省文化发展'五个一'工程奖"并入选河北省精品创作"五个一工程"。2011年4月,《麋鹿王》在北京首届国际电影季上获2010年度中国电影"走出去"工程表彰。

6、2005年11月获"全国电影家协会优秀工作者"称号,2007年获得全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优秀工作者。2009年7月获得"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2011年3月被评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1年9月被中国视协评选为"最佳协会工作者"。

 

核发: 点击数:48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