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室管理 >> 详细内容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09-14 13:11:41  发布人:admin 

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的首要条件。914日,我校资产设备管理处南昌消防大队联合开展实验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推进落实消防安全知识进院系工作。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讲解、火灾初期正确处置方式、常见消防设施实操演练、火警正确报警方式等,通过培训巩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疏散逃生技能。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在普及消防知识的同时,让大家学会了正确的灭火和自救方法,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

 图片1.png

 

3.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