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室管理 >> 详细内容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新学期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09-25 12:01:03  发布人:admin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通知》,省公安厅《关于印发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特制订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计划。

2018年9月25日下午,由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为我院师生近200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第一项,安全宣讲员通过播放生活中由于疏忽大意引发火灾而造成重大事故的视频、观看近几年各高校突发意外火灾案例视频;培训第二项安全宣讲员给大家展示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消防器材,并实践演练消防器材使用方式方法;第三项安全宣讲员给大家普及日常消防知识,特别强调在实验室、教室发生意外时该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今天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我院师生对日常消防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且大家也能够深刻的体会到火灾的严重性,全面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后面日常管理工作中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指数降低,最大可能的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