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员教育电视片在江西省第十五届全省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9-01-17 16:33: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29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近日,我院主题教育专题片《让信仰点亮人生》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培训片类二等奖。

    e748f71d85f20b44_png_cthumb.jpg

我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着力铸牢党员理想信念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宣传部全面规划,安排党员到井冈山人才培训基地培训,收到了实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我校党委组织部全面推进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制作,组织校内专家组指导、评审,推送两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参加观摩交流活动。我院制作的电视片被评为二等奖,是全省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

881703729bb6e03a_png_cthumb.jpg

 

该片由我院制作,程兴飞老师监制策划完成。该片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主线,以“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系列培训为主要内容,把“三下乡”项目放在革命老区“坝上村”开展,青年大学生在“红军的一天”体验教学中感悟到革命的艰苦,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追溯初心,勇敢的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

                                                                                                       

 

核发: 点击数:4729收藏本页